一句命令激活windows/office!
Mark Lv4

服务器地址:http://kms.03k.org(点击检查是否可用);

服务作用:在线激活windows和office

适用对象:VOL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

适用版本:截止到win10和office2016的所有版本

使用方法:

一般来说,只要确保的下载的是VL批量版本并且没有手动安装过任何key,你只需要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md执行一句命令就足够:

1
slmgr /skms kms.03k.org

这句命令的意思是,把kms服务器地址设置(set kms)为kms.03k.org,设置成功如下:

img

然后一句命令手动激活:

1
slmgr /ato

img

这句命令的意思是,马上对当前设置的key和服务器地址等进行尝试激活操作。kms激活的前提是你的系统是批量授权版本,即VL版,一般企业版都是VL版,专业版有零售和VL版,家庭版旗舰版OEM版等等那就肯定不能默认直接用kms激活。

一句命令激活office

首先你的office必须是vol版本,否则无法激活。

找到你的office安装目录,比如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

64位的就是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

office16是office2016,office15就是2013,office14就是2010.

然后目录对的话,该目录下面应该有个OSPP.VBS。

接下来我们就cd到这个目录下面,例如(请更改为自己的实际安装目录):

1
cd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"

如果你不知道你的office装在哪个目录,可以打开一个程序比如word,然后用打开任务管理员右键选择“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”。

然后执行注册kms服务器地址:

1
cscript ospp.vbs /sethst:kms.03k.org

/sethst参数就是指定kms服务器地址。

一般ospp.vbs可以拖进去cmd窗口,所以也可以这么弄:

1
cscript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\OSPP.VBS" /sethst:kms.03k.org

一般来说,“一句命令已经完成了”,但一般office不会马上连接kms服务器进行激活,所以我们额外补充一条手动激活命令:

1
cscript ospp.vbs /act

如果提示看到successful的字样,那么就是激活成功了,重新打开office就好。

img

如果遇到报错,请检查:

检测KMS服务器是否挂了点我

KMS OK正常KMS BOOM挂了

还有kms的ip你ping下是不是跟页面的一样

上面还有检测的时间

1、你的系统/office是否是批量VL版本

2、是否以管理员权限运行cmd

3、你的系统/office是否修改过key/未安装gvlk key

4、检查你的网络连接

5、本地的解析不对,或网络问题(点击检查服务器是否能连上)

6、根据出错代码自己搜索出错原因

0x80070005错误一般是你没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MD

参考文章:KMS服务,一句命令激活windows/office! - 知乎 (zhihu.com)

  • Post title:一句命令激活windows/office!
  • Post author:Mark
  • Create time:2023-01-14 09:14:03
  • Post link:https://m.iqimeng.com/2023/01/14/study/一句命令激活windowsoffice/
  • Copyright Notice: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BY-NC-SA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